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这构思建模,酷狗们自己看笑了没?跟立绘是一个人?tid:107951951382026/06/15 18:05:54359518 42 0楼主:藏进心中的刺 悪魔の刺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6aQ4NU2026/06/28 19:22:0414楼pid:1536278491612026/06/15 23:11:23dadalin无悔这个myg是不是楞?8级 这建模挺可以的,但是跟前辈比还是没啥特色太平淡了,不过还会改的
原神内鬼吧 这构思建模,酷狗们自己看笑了没?跟立绘是一个人?tid:107951951382026/06/15 18:05:54359518 42 0楼主:藏进心中的刺 悪魔の刺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6aQ4NU2026/06/28 19:22:0414楼pid:1536278491612026/06/15 23:11:23dadalin无悔这个myg是不是楞?8级 这建模挺可以的,但是跟前辈比还是没啥特色太平淡了,不过还会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