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神奇陆夫人:什么时候米哈游的游戏在国内能得到客观的评价?
27318497 2 422 5
楼主兼最后回复:路过蜻蜓Lse 黑色午夜🌌
6楼134条

贴吧用户_JWDU9XE281
吹鸣的都是因为质量好吹得动,吹米的都是商单,因为高质量男性不可能吹米!
串串香。没辙,谁叫陆夫人为了吹米把单机踩了一圈。原神比gta更有游戏性?比大表哥更有画面质量?别逗我笑了。
我喜欢3D鸣潮质量也能吹。。。这不就是动作版原神吗?
殒风梦魇ww质量高在哪?优化都做不明白,也是吹上质量了?还真就是那个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啊


殒风梦魇回复 夜扫萝莉村 :你4060ti有啥好说的
是人手一个4060ti吗?
殒风梦魇回复:为什么不能卡啊
你当你迷蝶技术很好吗?我nova6用了整整6年,玩原神断断续续四年,我和舍友玩多人副本,他pc我移动永远我最后出发,出副本也是我最后加载完成,你迷蝶有鸡毛优化好。 难绷了,我卡在后面是因为当年nova6玩原神会卡顿,不是因为PC移动端差距,SB一个
你见过PC端看移动端慢镜头跳跃漏内裤吗,你见过移动端人物模型出bug,但动画除人物全模糊吗
1537136690q jdjsnjd回复 殒风梦魇 :
不懂,这种碎片时间我倾向刷短视频
殒风梦魇- 回复:
可以,碰上真不懂行的了,我这么说吧,优化是向下兼容,我大学学的就是3d美术,做个交作业模型大小在10g左右,要通过后期调整降低模型大小,当然大学生能压到9g都算可以了,这我还没算后续的外骨骼绑定,衣服材质往上套,你觉得不优化要用你设备多大空间?
殒风梦魇回复 All-ln :玩不了都来了
17年的iPhone8都能玩原神
更别提18/19年的iPhonex和iPhone11了
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哪打自己脸了?你不知道16/17年开始移动端厂商都开始升级性能了吗?
CarpeDiem706 天才美少女爱弥斯这层楼都哪来的一唱一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