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神奇陆夫人:什么时候米哈游的游戏在国内能得到客观的评价?
tid:10821170913
27318497 2 422 5
楼主兼最后回复:路过蜻蜓Lse 黑色午夜🌌
6楼134条
pid:153659796197
百度用户UID7077247640 null 贴吧用户_JWDU9XE281 的头像

贴吧用户_JWDU9XE281

吹鸣的都是因为质量好吹得动,吹米的都是商单,因为高质量男性不可能吹米!
  • 百度用户UID6615125539 null 串串香。 的头像串串香。
    没辙,谁叫陆夫人为了吹米把单机踩了一圈。原神比gta更有游戏性?比大表哥更有画面质量?别逗我笑了。
  • 百度用户UID148203981 我喜欢3D null 的头像我喜欢3D
    鸣潮质量也能吹。。。这不就是动作版原神吗?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ww质量高在哪?优化都做不明白,也是吹上质量了?还真就是那个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啊
    笑眼
    笑眼
    笑眼
  • 百度用户UID624185675 夜扫萝莉村 null 的头像夜扫萝莉村
    回复
    殒风梦魇
    :内行连台好的电脑都没有么,那很内行了,虚幻4优化好的单机,5090开4k光追不也那样?
  • 回复
    夜扫萝莉村
    :照你这说法,我说超级小陶当年还是太冤枉了,有没有懂的?
    疑问
  • 百度用户UID1061026429 spicada null 的头像spicada
    回复
    殒风梦魇
    :天天就是公式优化,优化差在哪里了,你说什么配置玩不了,什么型号手机玩着卡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spicada :什么叫公式优化?优化好在哪?
    疑问
    我朋友红米K70玩着都难受,给他干到pc去了
    疑问
    这叫好是吗?
  • 回复
    夜扫萝莉村
    :不是,原子之心吗?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夜扫萝莉村 :你4060ti有啥好说的
    汗
    是人手一个4060ti吗?
  • 百度用户UID624185675 夜扫萝莉村 null 的头像夜扫萝莉村
    回复
    殒风梦魇
    :你只要玩过3.3就知道,去pc就相当于去电影院看特效电影,手机上看等于浪费
  • 回复
    殒风梦魇
    :入门级甜品卡了
  • 回复
    夜扫萝莉村
    :太入门了哥,你不会说的笔记本吧
    汗
  • 回复
    夜扫萝莉村
    :守望先锋当年为什么能吹,就是因为他低配机器一样能爽玩
    汗
    16年ow要是只有高配能玩你看看有没有人喷呢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笑死我了,我看上面扯半天,我还以为讨论范围在PC上呢
    笑眼
    人报一串5090,4060ti,还什么光追4k,你来句红米就算了,居然还是k70的
    笑眼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笑嘻了,ww是没移动端吗
    笑眼
    笑眼
    笑眼
    你把移动端都开除了是吧
  • 回复
    All-ln
    :k70是23年12月的机器,鸣潮是24年六月的游戏,我说k70有问题吗?
    笑眼
    笑眼
    笑眼
  • 回复
    All-ln
    :谁家好人移动端半年前的机器玩着都遭罪啊
    笑眼
    笑眼
    笑眼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我玩的移动端啊,既然你要这么说,当年我用nova6玩那SB原神直接过热发烫卡帧断裂,我不一样说它优化还行吗
    笑眼
    我总不能指望它优化不先优化新机型和甜品机型,就来照顾我一个旧机吧
  • 百度用户UID624185675 夜扫萝莉村 null 的头像夜扫萝莉村
    回复
    殒风梦魇
    :【我说鸣潮手机优化比崩铁好得多,有人急了?-哔哩哔哩】评论区置顶极客湾视频很多手机鸣潮都比崩铁优化好,你继续说呗
  • 回复
    殒风梦魇
    :我发链接次数上限了,你自己搜吧
  • 百度用户UID4864824035 1537136690q jdjsnjd 的头像1537136690q jdjsnjd
    回复
    All-ln
    :搞得像k70是什么最新的高端机,但凡是去年的中端机我都当他努力过了
    汗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夜扫萝莉村 :看了啊,不进战斗有什么好说的
  • 回复
    jdjsnjd
    :?红米k70发布时间23年12月,鸣潮上线时间24年6月,你的意思是移动端游戏半年前的机器玩着难受是对的是吗?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对了,怎么不回我了,我迷蝶可是干过当季新机优化都不行的,你不是说没见过吗
    笑眼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你nova6能卡啊,当年移动端没解60,我vivoy7s也就是个发热
  • 回复
    All-ln
    :对啊
    汗
    不然呢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夜扫萝莉村
    :我有说崩铁优化好吗?怎么又拐到铁了,铁优化差ww优化就好了?他考50你考59你就是好了?
  • 回复
    jdjsnjd
    :?他24年就难受,他直接装了台pc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为什么不能卡啊
    笑眼
    你当你迷蝶技术很好吗?我nova6用了整整6年,玩原神断断续续四年,我和舍友玩多人副本,他pc我移动永远我最后出发,出副本也是我最后加载完成,你迷蝶有鸡毛优化好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pc和移动比谁先进本吗
    笑眼
    笑眼
    笑眼
    我都没拿pc和移动比鸣潮
    笑眼
    笑眼
    笑眼
    笑眼
  • 百度用户UID4864824035 1537136690q jdjsnjd 的头像1537136690q jdjsnjd
    回复
    殒风梦魇
    :那他直接用pc玩呗,你管他移动端pc端,正常玩起来不就好了,还是说瘾大的直接就要在外面玩非要在移动端上面玩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难绷了,我卡在后面是因为当年nova6玩原神会卡顿,不是因为PC移动端差距,SB一个
    笑眼
    你见过PC端看移动端慢镜头跳跃漏内裤吗,你见过移动端人物模型出bug,但动画除人物全模糊吗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jdjsnjd
    :干摄影的,肯定手机更常用啊
    汗
    我出去给人拍个婚礼拍个会议还要带电脑吗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我和舍友玩多人副本,他pc我移动永远我最后出发,出副本也是我最后加载完成,你迷蝶有鸡毛优化好 这话是我说的吗?
  • 回复
    All-ln
    :我y7s还真没见过,这个问题建议找HUAWEI,我vivo一点事都没
    笑眼
    笑眼
    笑眼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我不给你补了后面为什么吗?这么急啊
    笑眼
  • 百度用户UID4864824035 1537136690q jdjsnjd 的头像1537136690q jdjsnjd
    回复
    All-ln
    :你不是自己写的,他pc加载永远比你快,你既然不是比较你写这个何意味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为什么不能卡啊
    笑眼
    你当你迷蝶技术很好吗?我nova6用了整整6年,玩原神断断续续四年,我和舍友玩多人副本,他pc我移动永远我最后出发,出副本也是我最后加载完成,你迷蝶有鸡毛优化好。 难绷了,我卡在后面是因为当年nova6玩原神会卡顿,不是因为PC移动端差距,SB一个
    笑眼
    你见过PC端看移动端慢镜头跳跃漏内裤吗,你见过移动端人物模型出bug,但动画除人物全模糊吗
  • 回复
    All-ln
    :你要不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笑眼
    笑眼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jdjsnjd
    :我没打完啊
    汗
    谁让那货三秒回我三四句短的
  • 回复
    All-ln
    :手机又没有字数限制,你一次打完能费多大劲
    汗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我重新组织什么,你迷蝶早期又不是全播片过场,不会没见过黑屏吧
  • 百度用户UID4864824035 1537136690q jdjsnjd 的头像1537136690q jdjsnjd
    回复 殒风梦魇 :
    汗
    汗
    不懂,这种碎片时间我倾向刷短视频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20年全播片吗,那会手机顶得住?20年海灯节上的实机,结果移动端设备全拉闸
    汗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那不就完了吗,你不是说谁家吗?你迷蝶啊
    汗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而且我说实话,手机用户,永远是用便宜的手机多,用贵的手机少,移动端的核心用户是那些手机价格在3000以内甚至2000以内的
    汗
  • 回复
    All-ln
    :
    大拇指
    可以,碰上真不懂行的了,我这么说吧,优化是向下兼容,我大学学的就是3d美术,做个交作业模型大小在10g左右,要通过后期调整降低模型大小,当然大学生能压到9g都算可以了,这我还没算后续的外骨骼绑定,衣服材质往上套,你觉得不优化要用你设备多大空间?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我反正一直用的中端里的性能机,nova6用了6年换OPPO re12 Pro,你别说这个没脑子的OPPO机还真有针对你迷蝶的优化,毕竟两家深度交流了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当年移动端设备是什么性能,现在移动端设备是什么性能,现在千元机带个实机演示都没问题了
    汗
    当年千元机打个王者都算好的了
    汗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什么牛头不对马嘴,你别告诉我你迷蝶20年那人物模型加载在我nova6加不出来,在再低点的配置就玩的出来了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你应该去问HUAWEI中低端机为什么性能烂
    汗
    我家里人就有用过HUAWEI的,现在我们一家就一台HUAWEI,还是充话费送的
    笑眼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不是,那过个几年,我也能说当年什么性能凭什么玩鸣潮不卡,是这意思吗专业人士
    笑眼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是HUAWEI当年自己做的烂啊
    汗
    o开服那会我在大学,我们手机除了HUAWEI都没问题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nova6中低端是吧
    笑眼
    nova7可以跪下了。准旗舰是中低端都来了,提问了20年3799的价格载上麒麟990,这是中低端是吧
  • 回复
    All-ln
    :参考咱俩的游玩情况我很难说到底HUAWEI的问题还是米的问题啊
    笑眼
    笑眼
    笑眼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那当年手机就差了呗,还是这句话,你能用这句洗迷蝶,我就能洗鸣潮
    笑眼
    反鸣的怎么脑子还不如新鸣的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你nova6遇见的问题我压根就没见过,我y7s甚至还比你便宜两千,我当时打暑假工买的记得很清楚1799
    笑眼
    笑眼
    笑眼
  • 回复
    All-ln
    :太搞笑了,当年手机性能强为什么都是2d纸片人啊
    笑眼
    笑眼
    笑眼
    当年手机性能强玩阴阳师打个斗技都够呛?
  • 回复
    All-ln
    :你这就好比我说古代中国科技先进,你说那为什么古代不用手枪
    笑眼
    笑眼
    笑眼
    是一回事吗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牛的,当时全2x纸片人,现在手机不全是无法全力施展引擎潜力的废物,有区别吗
    笑眼
  • 回复
    殒风梦魇
    :古代科技都来了,提问了,同时期苹果能畅玩你迷蝶的原神吗
    笑眼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玩不了都来了
    笑眼
    笑眼
    17年的iPhone8都能玩原神
    笑眼
    笑眼
    更别提18/19年的iPhonex和iPhone11了
  • 回复
    All-ln
    :?你在说什么东西,当年全2d纸片人是因为手机只支持到这了,再往上手机带不动
    汗
    现在手机什么性能?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现在手机能带动全力虚幻是吧
    笑眼
    神人一个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当年百万亚瑟王算半个3d,战斗时怪物模型糊的一比还有锯齿
    黑线
    放现在早就被喷烂了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真的没脑子了,你那句我都没见过辩经优化的时候会冒出来,这不是打自己脸吗
    笑眼
  • 百度用户UID1614930005 殒风梦魇 null 的头像殒风梦魇
    回复
    All-ln
    :那你可以不上移动端,谁逼着你上了吗?想赚移动端的钱,又不肯在移动端出力,移动端用户都是冤大头?
  • 回复 All-ln :哪打自己脸了?你不知道16/17年开始移动端厂商都开始升级性能了吗?
  • 回复
    All-ln
    :厂商不升级性能指望老手机能跑现在的王者荣耀?
  • 百度用户UID624185675 夜扫萝莉村 null 的头像夜扫萝莉村
    回复
    All-ln
    :那边全是这种只有手机玩原神的,你还有啥好说的,浪费时间
  • 回复
    All-ln
    :他没体验过大屏幕+大型游戏+大场景的震撼,说啥都没用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我没见鸣潮停下对机型的优化,做的不好是不好,我骂也是骂的,但你拿刚才的话术洗迷蝶,那这话一样能洗鸣潮。你也别提什么手机性能前进了,现在手机性能能赶上1050ti就算不赖了
    笑眼
  • 回复
    All-ln
    :我还是那句话,知道手机性能不行为什么还要上移动端呢,想转移动端的钱,还不肯在移动端下功夫,移动端都是冤种是吗
    笑眼
  • 百度用户UID5028096506 null All-ln 的头像All-ln
    回复
    殒风梦魇
    :没下功夫,补帧技术给你妈做的是吧
    笑眼
    神了
  • 回复
    殒风梦魇
    :提问一句了,你妈补完了,能套皮上原神里赚两千吗
    笑眼
    看来你妈不如🐔啊
  • 回复
    万事眷顾
    :扣帽子的来了
    笑眼
  • 回复
    All-ln
    :忘了问了,kl这辈子能赎身赎回来吗
    笑眼
  • 回复
    All-ln
    :kl不会要给tx当一辈子🐶吧
    笑眼
  • 百度用户UID3538031958 datealive十 null 的头像datealive十
    回复
    殒风梦魇
    :米也狗能收收味吗
    吐舌
    米桑产业链烂的腾讯都不想买他根本上不了市,不然你们的伟泣早卖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