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原神平民玩家的心情,毕竟自己角色用的精5-4星武器,武器根本不抽的。
但是鸣潮5星武器可以自选抽,而且还通用,开服平民玩家,现在谁没有一把精5千古?
原神内鬼吧
鸣潮玩家怎么这么逗啊
13418835 1 219 5
11楼14条

魔魇月
fjjjcguiknnd我就精一
常驻全齐,根本没有往上抽的想法,非要抽精五有定轨随便,至少抽出两把- 原神那些垃圾常驻难抽的要死,抽限定都有定轨,常驻全靠歪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笑死我了,开服玩家人手一把精5千古来了- 你个🦈🦅丨出去🍬
氷牙竜报告 我没有 绿球全拿去角色池抽珊瑚了 基本全专武没人用常驻
Epuria 七个字很烦º开服玩到现在我有12把常驻五星
清风见我6不,我有六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