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我发原神鸣潮新卫星,吧友来评价
31717618 3 494 5
楼主:武天nose 侦探帽耋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a4by3QP
2楼60条

武天nose
侦探帽耋
哎呀米诺allin 萨格罗斯offici作为普通up角色 我给3 但作为“神” 来up 只能给1
嘿嘿嘿~,什么马脸
天天开心吗qqy 蒸馍🍞之神上面说得对,如果是至冬一个普通5星,那么3,如果是冰神,0分
魔女伊蕾娜day 灰发の伊蕾娜眼睛好🍬
支持九琉九琉 诗语信正面拉完了
克莱恩肖 吃嫂子包的饺子神的B格是一点也没有
DA大佐o 阿克曼三笠º这第一张图和第二张是同一个角色啊?看第一张图耳朵真的很违和,设计也很臃肿像个大壮
发酵技术别别别 风xxxxxxwuwa脸
森之目凶子不够霸气
空里流霜FreY 原神资深开服玩家中立客观来讲,作为压轴出场的神很一般,没有一眼惊艳到我的感觉
a836400581 心·清宵什么鬼东西
情玖点 情玖丶像霞碟
图恩陌生 永雏流萤不如王昭君
ddqddds 耶稣ლ尔德🌊不如火神...好吧还是比火神强😅
王者之剑圣域一看就是双形态角色,老米神了
原神怎么你了😡💢不如王昭君
Fomoss 盐值高的咸鱼℃有愚人众这种组织的神,加上愚人众做的事情,这冰神感觉差点攻击性,这感觉太平淡,哪怕设计的稍微张扬一点也可以的,就和女士那抽象表现被雷神一刀劈死到新出的PV展现出来的一样,差异太大了。
在下王根基 贴吧用户_5AEQSae这不王昭君吗?
淡水河伴 新的1天这次足够在鸣潮里当个5星了吧,酷狗说话!- 妈的越看越像王者里头的王昭君
- 妈的越看越像王者里头的王昭君
三千花样翻车 小芙灬唉我想象中是凛冽寒冬的模样
江夜摆渡人不如王昭君
time刚刚给等建模
笨极星⭐不像女王,像那种王国大法师
心飞styleHVt 飞天帝逆活第四世感觉侧脸挺好看的,为什么一到正脸这么怪呢?

阿youth 焱飛这真是大妈,生活儿子的
废萌当道 你说这怎么办😳其实还行,
但作为超主推就那样,不过原这两年神明也没特别出彩。
伊始何人鸣潮那些会做成啥样我大概已经能想到了,但原神这个冰神,我是真好奇它实机会做成啥样,现在PV和立绘已经不像一个人了。
ew2649 kg啊啊啊啊杀杀杀这玩意我只能说如果不是七神我是绝对不会抽的
楚乐仙 我玩个机枪🐒上面那个像O之前出的那个木马仙人,这个眼线描边一模一样
独角仙梦境甚至不如雷电将军当年的压迫感足
阿雷粉丝的 linhhhhh你说这是神?放这么久的卫星看起来外观定位像是璃月七星,说实话这人设我感觉都过不了凝光
queinm 给三国杀打好评谢谢喵依旧午餐肉,🐻前依旧长链子
ddddddddddddpl 吗喽龟壳啊嗯看得出来有人被绯雪对比刺激到了
贴吧用户_JSZSNGR像王昭君
杂毛兔籽看看建模
贴吧用户_58XCA4W只能说复合刻板印象零创新但也非主流火神好
876894055 196UEº有种赛尔号廉价量产精灵的感觉懂吗
aaddaalleeoo还不如skk
奶味蓝qwe建模出来就老实了
顿顿大餐顿顿摆这个还是挺好看的
1029234695a Jy+3米没活就去咬打火机,还真是安娜
南赌场 晚期智人幼崽作为原神角色给到5,想起来当年还是mxz时的悸动。但放二次元里,相似的感觉古早漫画游戏看了够多的了,一般给到3- 顺便一提小巧思名字和沙俄末代皇女一样,我觉得姓罗曼诺夫都合理
反弹长头发她TV 小小胖º一整个面瘫,一点冷酷威严女王感都没有,全靠后期文案硬吹
夜阑天阔 有馬 かな刚看到这个封面的时候我就以为是个普通五星角色,结果看戏份不对劲,这能是冰神的啊?铺垫六年就这?毫无亮点设计,普通得像垃圾页游立绘。拉完了,0分
silence___007 别占我名字你们别踩了,我觉得女皇大人挺好看的
成熟大姐姐风格,俺中意嘞
丝丢笔 撅蛆zero纯纯npc,和那个什么菈乌玛一个模子,有感觉吗
约翰提托00建模是另一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