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觉得wuwa的建模已经不如原神了吗tid:108225814152026/06/26 12:28:0411927321 5 511 2楼主:aasuka香 蔡元长最后回复:约翰提托002026/06/28 14:46:3476楼pid:1536637028442026/06/27 04:11:432158485612l就我一人对XX无感吗1级 你拿鸣潮最丑角色对比原神3年来平均普通颜值线上的cg角色就已经输了… 原神这个只是能看而已,并不惊艳
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觉得wuwa的建模已经不如原神了吗tid:108225814152026/06/26 12:28:0411927321 5 511 2楼主:aasuka香 蔡元长最后回复:约翰提托002026/06/28 14:46:3476楼pid:1536637028442026/06/27 04:11:432158485612l就我一人对XX无感吗1级 你拿鸣潮最丑角色对比原神3年来平均普通颜值线上的cg角色就已经输了… 原神这个只是能看而已,并不惊艳
76楼pid:1536637028442026/06/27 04:11:432158485612l就我一人对XX无感吗1级 你拿鸣潮最丑角色对比原神3年来平均普通颜值线上的cg角色就已经输了… 原神这个只是能看而已,并不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