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在鸣潮,我们不说骗氪,我们说增加角色生态,我们说角色很可爱
tid:10823565546
11722448 530 0
63楼5条
pid:153663783035
百度用户UID4685052345 null 贴吧用户_a1XS9PK 的头像

贴吧用户_a1XS9PK

我只关心号价会不会涨,感觉我是没有机会自己抽一个六一的秧秧了,但是感觉下版本如果直接去买,号价又会很贵,溢价太高了。
不高兴
  • 百度用户UID4685052345 null 贴吧用户_a1XS9PK 的头像贴吧用户_a1XS9PK
    回复
    我的胰岛素呢?
    :我不怎么买自抽号,看了一下价格,65000-69000星声的是在50-100,星声90000的是在200-250。(闲鱼交易猫上查的) 但是如果买自抽号先打算抽心月狐,再精心培养的话,建议还是不要买自抽号,建议可以先看看角色出来之后的情况再考虑去买61心月狐自抽号(玩过一段时间并冲过月卡的账号)。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