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5楼pid:1536642989592026/06/27 11:00:57游涡演人7级 说实话,大伙都是玩家,只要是正规渠道能从商家中获利,能省钱的都是福利,你要是硬说不花钱才是福利,那你是对的,我认同嗷。至于lz说的人,我只能说升米恩,斗米仇,这种人最几把恶心了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5楼pid:1536642989592026/06/27 11:00:57游涡演人7级 说实话,大伙都是玩家,只要是正规渠道能从商家中获利,能省钱的都是福利,你要是硬说不花钱才是福利,那你是对的,我认同嗷。至于lz说的人,我只能说升米恩,斗米仇,这种人最几把恶心了
5楼pid:1536642989592026/06/27 11:00:57游涡演人7级 说实话,大伙都是玩家,只要是正规渠道能从商家中获利,能省钱的都是福利,你要是硬说不花钱才是福利,那你是对的,我认同嗷。至于lz说的人,我只能说升米恩,斗米仇,这种人最几把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