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
tid:10824895160
362804 15 0
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
6楼
pid:153664308630
百度用户UID1880750120 111我大大的 丢丢不丢DW 的头像

111我大大的

丢丢不丢DW

珊瑚换命座我是一次都没换,因为我是图鉴党。但这就是福利。为什么?因为原崩绝异终舟都没有。我有你没有,然后本质利好玩家的东西那就是福利。包括双倍之类的(比如今天哪个游戏开通了月月更新双倍那也是福利,更新礼包同样是福利。要明白一件事,礼包的本质是让你提前花钱但总体少花钱的。你买了礼包可以不抽角色的。能让你消费去抽角色才是游戏的本事。礼包本身是福利这点是没问题的,说句不好听的绝区零给我打一折我都不抽
呵呵
,因为本质不喜欢)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