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6楼pid:1536643086302026/06/27 11:04:46111我大大的丢丢不丢DW8级 珊瑚换命座我是一次都没换,因为我是图鉴党。但这就是福利。为什么?因为原崩绝异终舟都没有。我有你没有,然后本质利好玩家的东西那就是福利。包括双倍之类的(比如今天哪个游戏开通了月月更新双倍那也是福利,更新礼包同样是福利。要明白一件事,礼包的本质是让你提前花钱但总体少花钱的。你买了礼包可以不抽角色的。能让你消费去抽角色才是游戏的本事。礼包本身是福利这点是没问题的,说句不好听的绝区零给我打一折我都不抽,因为本质不喜欢)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6楼pid:1536643086302026/06/27 11:04:46111我大大的丢丢不丢DW8级 珊瑚换命座我是一次都没换,因为我是图鉴党。但这就是福利。为什么?因为原崩绝异终舟都没有。我有你没有,然后本质利好玩家的东西那就是福利。包括双倍之类的(比如今天哪个游戏开通了月月更新双倍那也是福利,更新礼包同样是福利。要明白一件事,礼包的本质是让你提前花钱但总体少花钱的。你买了礼包可以不抽角色的。能让你消费去抽角色才是游戏的本事。礼包本身是福利这点是没问题的,说句不好听的绝区零给我打一折我都不抽,因为本质不喜欢)
6楼pid:1536643086302026/06/27 11:04:46111我大大的丢丢不丢DW8级 珊瑚换命座我是一次都没换,因为我是图鉴党。但这就是福利。为什么?因为原崩绝异终舟都没有。我有你没有,然后本质利好玩家的东西那就是福利。包括双倍之类的(比如今天哪个游戏开通了月月更新双倍那也是福利,更新礼包同样是福利。要明白一件事,礼包的本质是让你提前花钱但总体少花钱的。你买了礼包可以不抽角色的。能让你消费去抽角色才是游戏的本事。礼包本身是福利这点是没问题的,说句不好听的绝区零给我打一折我都不抽,因为本质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