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9楼pid:1536643534382026/06/27 11:22:32梦断尘空10级 这玩意儿不就和王者荣耀送积分差不多吗,可以算福利也可以不算,都是拼运气还有个保底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9楼pid:1536643534382026/06/27 11:22:32梦断尘空10级 这玩意儿不就和王者荣耀送积分差不多吗,可以算福利也可以不算,都是拼运气还有个保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