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10楼pid:1536644272812026/06/27 11:50:13qmr777贴吧用户_0Qt4WZ612级 这点珊瑚随便抽抽就有了,对于不抽卡的人来说他也不需要这7+7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10楼pid:1536644272812026/06/27 11:50:13qmr777贴吧用户_0Qt4WZ612级 这点珊瑚随便抽抽就有了,对于不抽卡的人来说他也不需要这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