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92999 16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JPG9462026/06/28 11:40:3112楼pid:1536644635212026/06/27 12:04:01贴吧用户_G3PG49A3级 如果很多游戏都这么干,那就不是福利而是平常待遇,如果只有个别游戏这么干,那肯定算福利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92999 16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JPG9462026/06/28 11:40:3112楼pid:1536644635212026/06/27 12:04:01贴吧用户_G3PG49A3级 如果很多游戏都这么干,那就不是福利而是平常待遇,如果只有个别游戏这么干,那肯定算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