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92999 16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JPG9462026/06/28 11:40:3113楼pid:1536644909892026/06/27 12:14:55朝华斯乔05G7级 你在福利区被捂嘴算了,你在强度区问全员2链还打不过,又得挨骂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92999 16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JPG9462026/06/28 11:40:3113楼pid:1536644909892026/06/27 12:14:55朝华斯乔05G7级 你在福利区被捂嘴算了,你在强度区问全员2链还打不过,又得挨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