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吧
二游版本然姨明显已经掉队了
679559 4 169 2
22楼8条

随风而逝的凝视
你一定要喊吗😁
4月那次全息直播已经让kg祛魅了
ws灼坷淹酱 贴吧用户_JWSPWDb回复:没啥用的,白神遥之后也没有不要哭挑战了、早稻叽再也没直播玩过绝区零了,三理也没有切割ldc了,然后呢,已经走掉的kg还会回来吗?你真以为然姨在那群二游痴那边有啥份量吗,支持然姨只不过是因为琳神的队友罢了,或者再难听点,kg认为在3.1那个版本的氛围下,需要赢,一次大赢特赢。
汎袇 贴吧用户_JQA9a1U那次节奏挺无语的,当时标题就写的初见全息,想和过剧情一样主打初见。所以不看攻略教学,又被弹幕要求试下漂单通,会的爱琳莫轴,不上琳奈,上漂泊者。起节奏也是因为太真诚。
M1LKy2回复:和什么全息不全息毛关系没有,照你这么说没节奏的主播那更是多了去了,当时psp的几位都是好评如潮吧,东爱璃礼墨星汐,她们够不够热爱?她们又干了什么出格的事?各种参加活动,怎么她们也没留住人呢?
M1LKy2回复:追上主线之后被边缘化是必然的,大家都爱找新主播看,包括你说乃琳,乃琳为了留住人也是花了大心思的,你看过她的直播就知道,最近两个月她每场单播和电台都会有十几二十分钟专门拿出来聊二游,五六月份的突击几乎全是鸣潮,鸣潮那边还有各种活动帮她续热度,二游吃最后只会流向有一定体量的主播,嘉然这都算好的了,有乃琳一直带着,你看v圈其他人,主线一完全都打回原形了
一发入魂哦哦哦回复:你播完了就不看你了,不是很正常吗
大部分没什么特别的活,不然之前也不会是底边,能吸几百就不错了。星汐不是吸到了一点。 库洛这边产能爆炸,已经连续半年轰炸二游板块的论坛了,3.5版本前瞻刚轰了一轮,昨晚全是讨论产能的。不但这些主播打不过鸣潮,连二游的巨头同行都快被卷晕了。V圈直播投入的成本连鸣潮一个零头都不到,吸不走很正常,放平常心。赛博朋克联动进来的起初以为鸣潮跟以前二游一样是小人对对碰,玩了发现是比塞尔达地图还要大的大世界大型游戏,以前都不知道。就是吐槽抽卡太贵了🤣还有第一次接触那个声骸系统,被概率搞红温了。
月色下的孤星 茴香豆🙈回复:那不是正常的吗?关注的人那么多都看的过来吗?很喜欢的主播重要活动来捧场平时偶尔看看不就行了,难道你们都是吊在一个主播上那种嘛,再说kg也不是只玩鸣潮的,各种平台各种主播让观众选择多了去了,你们的逻辑都有问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