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82939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TEL130221324942026/06/28 09:07:2415楼pid:1536645600272026/06/27 12:41:30空白白白bk12级 蓝珊瑚溢出就算,不溢出就不算,显而易见是一溢出的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82939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TEL130221324942026/06/28 09:07:2415楼pid:1536645600272026/06/27 12:41:30空白白白bk12级 蓝珊瑚溢出就算,不溢出就不算,显而易见是一溢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