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雪糕现在瓦什么水平tid:108252371012026/06/27 13:09:06263169 13 0楼主:h金木h hasaka😛最后回复:h金木h理塘猛虎😡2026/06/27 18:51:2110楼3条pid:1536647061362026/06/27 13:37:22贴吧用户_J47ZS429级 炸不动黄铂金,顶多超凡吧h金木h hasaka😛 楼主 10级 但是前几天和u1玩的时候不是一直乱杀吗贴吧用户_J47ZS42 层主 9级 回复 hasaka😛 :真正跟段位断档的就算演到大比分落后也能扳回来。雪糕不行,太看状态,落后就融入段位扳不回来了贴吧用户_5X54SMJ5级 回复 贴吧用户_J47ZS42 :四比十,五比十之后开特全胜扳回来还不算啊,扳不回来的只是对面也有不是本地人的罢了
v吧 雪糕现在瓦什么水平tid:108252371012026/06/27 13:09:06263169 13 0楼主:h金木h hasaka😛最后回复:h金木h理塘猛虎😡2026/06/27 18:51:2110楼3条pid:1536647061362026/06/27 13:37:22贴吧用户_J47ZS429级 炸不动黄铂金,顶多超凡吧h金木h hasaka😛 楼主 10级 但是前几天和u1玩的时候不是一直乱杀吗贴吧用户_J47ZS42 层主 9级 回复 hasaka😛 :真正跟段位断档的就算演到大比分落后也能扳回来。雪糕不行,太看状态,落后就融入段位扳不回来了贴吧用户_5X54SMJ5级 回复 贴吧用户_J47ZS42 :四比十,五比十之后开特全胜扳回来还不算啊,扳不回来的只是对面也有不是本地人的罢了
10楼3条pid:1536647061362026/06/27 13:37:22贴吧用户_J47ZS429级 炸不动黄铂金,顶多超凡吧h金木h hasaka😛 楼主 10级 但是前几天和u1玩的时候不是一直乱杀吗贴吧用户_J47ZS42 层主 9级 回复 hasaka😛 :真正跟段位断档的就算演到大比分落后也能扳回来。雪糕不行,太看状态,落后就融入段位扳不回来了贴吧用户_5X54SMJ5级 回复 贴吧用户_J47ZS42 :四比十,五比十之后开特全胜扳回来还不算啊,扳不回来的只是对面也有不是本地人的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