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鸣潮玩起来还没海斗爽吧
tid:10824847724
441731 6 0
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TEL13296760104
18楼2条
pid:153664926441
百度用户UID6975989089 神今汐嘻 null 的头像

神今汐嘻

我个人觉得这版本的海斗比起上版本就是半成品,有种二游那种半成品小游戏的感觉
呵呵
  • 百度用户UID6975989089 神今汐嘻 null 的头像神今汐嘻
    回复
    yours🥰
    :回复 yours🥰 :多久更新?有啥变动吗?反正没之前好玩了,之前我基本上天天玩,新版本更新后就没玩几局,虽然羁绊海克斯够臭,但也确实比这版本好玩一些,感觉这版本海克斯没什么盼头,感觉开局看阵容就一眼到头了
    呵呵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