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21楼pid:1536649986402026/06/27 15:24:01阿youth焱飛10级 可以不算福利啊,假设450抽抽到4链直接换两链就满了,那就是450抽满链,米家抽到满链要几抽呢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21楼pid:1536649986402026/06/27 15:24:01阿youth焱飛10级 可以不算福利啊,假设450抽抽到4链直接换两链就满了,那就是450抽满链,米家抽到满链要几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