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42626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6S5DWeDQb2026/06/27 18:57:2523楼pid:1536651378492026/06/27 16:15:37源头耄耋1122圆头爱耄耋10级 那异环保底不歪也算福利吧?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42626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6S5DWeDQb2026/06/27 18:57:2523楼pid:1536651378492026/06/27 16:15:37源头耄耋1122圆头爱耄耋10级 那异环保底不歪也算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