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24楼pid:1536653060882026/06/27 17:17:32宇宙战型李疯子1级 我觉得这个东西应该算一种“返利”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62804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演的不像举报我2026/06/27 23:29:2224楼pid:1536653060882026/06/27 17:17:32宇宙战型李疯子1级 我觉得这个东西应该算一种“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