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92999 16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JPG9462026/06/28 11:40:3126楼pid:1536655111682026/06/27 18:36:20贴吧用户_5U55AM24级 能减少玩家氪金成本,抽卡成本的都算广义上的福利吧,狭义上的福利那就是直接发放的十抽,二十抽吧。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92999 16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JPG9462026/06/28 11:40:3126楼pid:1536655111682026/06/27 18:36:20贴吧用户_5U55AM24级 能减少玩家氪金成本,抽卡成本的都算广义上的福利吧,狭义上的福利那就是直接发放的十抽,二十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