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感觉战双商单有问题tid:108259810612026/06/27 19:08:406475 1 0楼主:群殴堂大小姐最后回复:joker_in_eye 越殇谶♤2026/06/27 20:29:291楼pid:1536655976752026/06/27 19:08:40群殴堂大小姐 楼主 10级 经常看到au玩什么预防针得梗,突然我就想到,着战双发了一大堆商单,一点外宣都没有,目标群体全是kg。。这感觉挺奇怪老实讲。会不会这也是一种预防针?毕竟突然刀起来怕你接受不了。先宣传一波我库洛老刀匠了,养一批有认知的群众做底,到时候刀起来好有人帮说话这才哪到哪
asoul吧 感觉战双商单有问题tid:108259810612026/06/27 19:08:406475 1 0楼主:群殴堂大小姐最后回复:joker_in_eye 越殇谶♤2026/06/27 20:29:291楼pid:1536655976752026/06/27 19:08:40群殴堂大小姐 楼主 10级 经常看到au玩什么预防针得梗,突然我就想到,着战双发了一大堆商单,一点外宣都没有,目标群体全是kg。。这感觉挺奇怪老实讲。会不会这也是一种预防针?毕竟突然刀起来怕你接受不了。先宣传一波我库洛老刀匠了,养一批有认知的群众做底,到时候刀起来好有人帮说话这才哪到哪
1楼pid:1536655976752026/06/27 19:08:40群殴堂大小姐 楼主 10级 经常看到au玩什么预防针得梗,突然我就想到,着战双发了一大堆商单,一点外宣都没有,目标群体全是kg。。这感觉挺奇怪老实讲。会不会这也是一种预防针?毕竟突然刀起来怕你接受不了。先宣传一波我库洛老刀匠了,养一批有认知的群众做底,到时候刀起来好有人帮说话这才哪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