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盛产大米的雪国,新泻
tid:10826037223
12312 1 0
楼主:负资产坎特拉蕾最后回复:天天开心吗qqy
1楼
pid:153665689073
百度用户UID7022797551 null 负资产坎特拉蕾 的头像

负资产坎特拉蕾

这次来日本🇯🇵旅行,去了鱼米之乡——新澙(一般人会写成新泻)作为来日本很多次的旅行达人,我已经不太喜欢往东京大阪跑了,还是更喜欢去乡下。因为冷门旅行地往往有惊喜!关于新泻,我最大的印象是大米和年糕很好吃,《樱桃小丸子》有句台词:佐佐木爷爷新泻的亲戚又寄仙贝来了。在新泻jr车站有观光所,买张旅游循环巴士的一日券,500日元,可以无限次乘坐巴士,去白山神社逛逛,这里有Hello Kitty的御守。去吃昭和年代创立的两家猪排餐厅太郎和政ちゃん。去新泻水族馆逛逛,场馆不大,逛完后可以去旁边的海边走走。去吃日本排名第一的旋转寿司餐厅——弁慶。整座城市的游客很少,但好吃的好逛的都有,这里还有日本三大花火大会——长冈花火。整座城市虽然冷门,却非常舒服。如果你想避开人群,我推荐这里!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