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来点真玩绝区零的老登说下现在绝区零能入坑吗tid:104775769122026/02/10 20:48:12815516 44 0楼主:餐饮经理是条狗 倦夢還-最后回复:Dansticker DAN🍪2026/02/12 22:34:143楼7条pid:1531871834002026/02/10 21:09:54深林堡伯爵10级 现在玩绝区零是49年入国军,想玩动作不如鸣潮,想体验二次元都市不如等异环,绝区零是米家三件套成绩最差的。楚乐仙 我玩个机枪🐒8级 回复 倦夢還- :我真是多坑玩家,我说一句绝区零优化也是一大坨有人懂吗,鸣潮移动端体验差主要是画质阉割多,外加大世界游戏操作比较复杂,但是做日常还是很流畅的,但zzz移动端是真卡成一坨了,刷盘子重开一局能让加载十几二十秒,那个澄辉坪的地图更是进去就掉帧,箱庭优化别说zmd,比崩铁还差,这辈子都有了
原神内鬼吧 来点真玩绝区零的老登说下现在绝区零能入坑吗tid:104775769122026/02/10 20:48:12815516 44 0楼主:餐饮经理是条狗 倦夢還-最后回复:Dansticker DAN🍪2026/02/12 22:34:143楼7条pid:1531871834002026/02/10 21:09:54深林堡伯爵10级 现在玩绝区零是49年入国军,想玩动作不如鸣潮,想体验二次元都市不如等异环,绝区零是米家三件套成绩最差的。楚乐仙 我玩个机枪🐒8级 回复 倦夢還- :我真是多坑玩家,我说一句绝区零优化也是一大坨有人懂吗,鸣潮移动端体验差主要是画质阉割多,外加大世界游戏操作比较复杂,但是做日常还是很流畅的,但zzz移动端是真卡成一坨了,刷盘子重开一局能让加载十几二十秒,那个澄辉坪的地图更是进去就掉帧,箱庭优化别说zmd,比崩铁还差,这辈子都有了
3楼7条pid:1531871834002026/02/10 21:09:54深林堡伯爵10级 现在玩绝区零是49年入国军,想玩动作不如鸣潮,想体验二次元都市不如等异环,绝区零是米家三件套成绩最差的。楚乐仙 我玩个机枪🐒8级 回复 倦夢還- :我真是多坑玩家,我说一句绝区零优化也是一大坨有人懂吗,鸣潮移动端体验差主要是画质阉割多,外加大世界游戏操作比较复杂,但是做日常还是很流畅的,但zzz移动端是真卡成一坨了,刷盘子重开一局能让加载十几二十秒,那个澄辉坪的地图更是进去就掉帧,箱庭优化别说zmd,比崩铁还差,这辈子都有了
楚乐仙 我玩个机枪🐒8级 回复 倦夢還- :我真是多坑玩家,我说一句绝区零优化也是一大坨有人懂吗,鸣潮移动端体验差主要是画质阉割多,外加大世界游戏操作比较复杂,但是做日常还是很流畅的,但zzz移动端是真卡成一坨了,刷盘子重开一局能让加载十几二十秒,那个澄辉坪的地图更是进去就掉帧,箱庭优化别说zmd,比崩铁还差,这辈子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