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来点真玩绝区零的老登说下现在绝区零能入坑吗
tid:10477576912
815516 44 0
楼主:餐饮经理是条狗 倦夢還-最后回复:Dansticker DAN🍪
3楼7条
pid:153187183400
百度用户UID2497756651 深林堡伯爵 null 的头像

深林堡伯爵

现在玩绝区零是49年入国军,想玩动作不如鸣潮,想体验二次元都市不如等异环,绝区零是米家三件套成绩最差的。
  • 百度用户UID2804371131 楚乐仙 我玩个机枪🐒 的头像楚乐仙 我玩个机枪🐒
    回复
    倦夢還-
    :
    汗
    我真是多坑玩家,我说一句绝区零优化也是一大坨有人懂吗,鸣潮移动端体验差主要是画质阉割多,外加大世界游戏操作比较复杂,但是做日常还是很流畅的,但zzz移动端是真卡成一坨了,刷盘子重开一局能让加载十几二十秒,那个澄辉坪的地图更是进去就掉帧,箱庭优化别说zmd,比崩铁还差,这辈子都有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