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这鸣潮3.1也不行啊,流水和绝区零一个水平
tid:10477169514
23043102 2 761 5
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探员P
84楼19条
pid:153195771443
百度用户UID4619911917 以键为剑 黄爱龙 的头像

以键为剑

黄爱龙

@Pc领域大神
让我来告诉你到底是怎么个事,其实1.1的时候就有二次开服的说法了,但是并不广泛,到2.0的时候鸣潮端了不少东西出来给了社区一些人信心才有了公认的二次开服/重新开服的说法,这个时候还是个相对正面的说法,后来绝区零星见雅版本也搞了个reborn,而库洛回应自己否定二次开服大概说这是它的来时路吧,这之后这梗才用来黑绝,你说这绝是官方给的说法鸣是社区里的,我不挑你的理,要说这梗跟你鸣没关系那就太闹麻了,要真不是你鸣的说法库洛何必特意澄清
疑问
我都说这么明白了你要还纠缠那我没招了
  • 百度用户UID4170244288 探员P Pc领域大神 的头像探员P Pc领域大神
    私募玩意看不懂吗,鸣潮长草期压着你迷迭神池和续收打啊
    吐舌
    爱弥斯还用我多说吗
    捂嘴笑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