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有潮友能解释一下wuwa是啥吗?tid:105448257432026/03/09 16:46:528522056 453 0楼主:FX200402062815 贴吧用户_a4tJ7aQ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aQN4b4a2026/06/05 05:33:2819楼4条pid:1532782904282026/03/09 19:26:55诶唉埃哎海阔凭鱼闲11级 正经人谁在国内用英文简称,鸣潮两个字很难打吗?非要用也是拼音简称啊诶唉埃哎 海阔凭鱼闲 层主 11级 回复 ☞升格第一笋☜ :重点是这个吗,两个字的名字到底为啥非要用简称又不是啥敏感词只能隐晦的指代
asoul吧 有潮友能解释一下wuwa是啥吗?tid:105448257432026/03/09 16:46:528522056 453 0楼主:FX200402062815 贴吧用户_a4tJ7aQ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aQN4b4a2026/06/05 05:33:2819楼4条pid:1532782904282026/03/09 19:26:55诶唉埃哎海阔凭鱼闲11级 正经人谁在国内用英文简称,鸣潮两个字很难打吗?非要用也是拼音简称啊诶唉埃哎 海阔凭鱼闲 层主 11级 回复 ☞升格第一笋☜ :重点是这个吗,两个字的名字到底为啥非要用简称又不是啥敏感词只能隐晦的指代
19楼4条pid:1532782904282026/03/09 19:26:55诶唉埃哎海阔凭鱼闲11级 正经人谁在国内用英文简称,鸣潮两个字很难打吗?非要用也是拼音简称啊诶唉埃哎 海阔凭鱼闲 层主 11级 回复 ☞升格第一笋☜ :重点是这个吗,两个字的名字到底为啥非要用简称又不是啥敏感词只能隐晦的指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