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原神和鸣潮角色保值性tid:105481748302026/03/10 22:42:1731844419 4 741 15楼主:wuwabad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54GR2662026/03/18 23:42:5783楼31条pid:1532875224562026/03/12 10:29:15小特带我走吧10级 我还真就开服就在玩了小特带我走吧 层主 10级 回复 夏沫丶。 :鸣潮不是喜欢跟原比吗?鸣潮现在不满两年,对比的是原神的稻妻末期版本,海祇岛版本我还在用砂糖+行秋+香菱+班尼特过百狗一揆呢,鸣潮的四星队,不说中四了,中二能不能打个看看?
原神内鬼吧 原神和鸣潮角色保值性tid:105481748302026/03/10 22:42:1731844419 4 741 15楼主:wuwabad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54GR2662026/03/18 23:42:5783楼31条pid:1532875224562026/03/12 10:29:15小特带我走吧10级 我还真就开服就在玩了小特带我走吧 层主 10级 回复 夏沫丶。 :鸣潮不是喜欢跟原比吗?鸣潮现在不满两年,对比的是原神的稻妻末期版本,海祇岛版本我还在用砂糖+行秋+香菱+班尼特过百狗一揆呢,鸣潮的四星队,不说中四了,中二能不能打个看看?
83楼31条pid:1532875224562026/03/12 10:29:15小特带我走吧10级 我还真就开服就在玩了小特带我走吧 层主 10级 回复 夏沫丶。 :鸣潮不是喜欢跟原比吗?鸣潮现在不满两年,对比的是原神的稻妻末期版本,海祇岛版本我还在用砂糖+行秋+香菱+班尼特过百狗一揆呢,鸣潮的四星队,不说中四了,中二能不能打个看看?
小特带我走吧 层主 10级 回复 夏沫丶。 :鸣潮不是喜欢跟原比吗?鸣潮现在不满两年,对比的是原神的稻妻末期版本,海祇岛版本我还在用砂糖+行秋+香菱+班尼特过百狗一揆呢,鸣潮的四星队,不说中四了,中二能不能打个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