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现在回头再来看看,原神真是吃满了时代的红利
tid:10564918888
19637843 1 1082 13
16楼27条
pid:153307898939
百度用户UID1192347121 baby她城无他丶 达妮娅❤️ 的头像

baby她城无他丶

达妮娅❤️

当年在大部分二游还是卡牌小人对对碰的时候,原神确实能算二游最强了,这逼游戏现在跟当年差别不大才是最大的问题
  • 百度用户UID1891762253 闭指数卦 夜沉沉ლ 的头像闭指数卦 夜沉沉ლ
    回复
    lk洛卡
    :战双对标的是崩三,那时候因为没有同类手游,大家普遍认为大世界手游特效跟动作确实不好做,后来同类越来越多了才发现原有多烂。拿战双的模型跟动作踩当年的原神是没可比性的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