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看完今天雪糕的直播还有人能嘴硬说雪糕没有赋能水平了吗
tid:10570990368
2617322 312 4
楼主:辛忠宇 喝醉的四娃º最后回复:萌我所爱
28楼38条
pid:153320380507
百度用户UID4766842976 qikert qikert- 的头像

qikert

qikert-

这帖子下面飞冯⭕️的滤镜也太
哈人
了吧,她这视角和思路能算赋能水平那她昨天排的带她赢得和在她对面颗秒她思路玩弄她的都是啥,她真想冲上赋能起码还得连着天天打一个赛季的神三排位才能练出来东西,地图理解对枪选位跟那些正儿八经的赋能都不是一个水平的,比qyy yuko强都来了,先不谈五妹车稳定大哥上位qyy的yuko了,你自己问她敢不敢认比qyy强吧,比赛里面俩人画面也不是一个档次的,那把莲花古城双先锋进攻方开打了个六比六平,继续打下去大概率是要输的,两边t4的发挥差了五个榛叶nami,这居然成了飞冯⭕️踩头说🍵糕有赋能实力的点了,没见过没摸过赋能榜的人说是有赋能实力的,太吓人了简直
  • 百度用户UID4766842976 qikert qikert- 的头像qikert qikert-
    回复
    零度雨夕
    :对位就打了两把吧,一把输了一把没打完,还是那句话,莲花古城那把真看不出赢的画面,少爷上来就说要判负就看得出来他们场上压力多大了,🍵糕现在确实是没赋能实力,上面那几楼里面的飞冯⭕️说出的话你自己看着招不招笑,什么打比赛能比yuko强稳吃qyy和winter也能碰一碰,这种话也说的出来,师徒杯标榜的幼教指挥,6比10翻盘那把暂停的时候疯狂给蚊香上压力,真要ka3让🍵糕t1对上这几个她不得爆缸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