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
tid:10635183362
967108776 6 5713 91
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
3楼18条
pid:153412005216
百度用户UID7042881335 脑弹儿 null 的头像

脑弹儿

先有帕鲁挡🔪了,网友发现只要好玩就行,谁管你抄不抄
  • 百度用户UID2290142176 sociZal 基列莱特- 的头像sociZal 基列莱特-
    回复
    脑弹儿
    :说到底那些回合制老页游抄宝可梦也不是什么秘密和新鲜事,大伙早见怪不怪了,更不用说国内玩过这些页游的人远比玩过宝正版游戏的人多,很多人对赛尔号洛克那些真比对宝可梦有情怀和滤镜,更无所谓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