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现在的OP算不算已经被KG打断脊梁骨了?tid:106355805942026/04/13 11:59:0480044976 4 1753 31楼主:喧亭日末最后回复:352228835zxh2026/05/21 15:40:446楼177条pid:1534126460152026/04/13 12:21:46vcvwkmn11217鸣潮扩圈大麦1级 麻辣神游闹麻了,流水一低急得修改建模露沟,还爆料什么8月内容,笑死人了谦逊且惬意灬板栗S1级 回复 鸣潮扩圈大麦 :所以……为啥要比流水呢?我看你们这几个圈子也算有几天了,一个主要抽卡打怪升级的游戏难道不是比画质,剧情啥的吗?(叠个甲,我玩过原,玩过鸣,但都只是手机端,电脑上画质如何我不晓得,手机我设备不行,带不动最高也不晓得是个啥样,别跑过来和我讨论画质,剧情左眼进右眼出,也没记住,也别和我扯剧情,我只是问为啥要比流水,最后我这俩游戏社区一个没有,谢谢)
原神内鬼吧 现在的OP算不算已经被KG打断脊梁骨了?tid:106355805942026/04/13 11:59:0480044976 4 1753 31楼主:喧亭日末最后回复:352228835zxh2026/05/21 15:40:446楼177条pid:1534126460152026/04/13 12:21:46vcvwkmn11217鸣潮扩圈大麦1级 麻辣神游闹麻了,流水一低急得修改建模露沟,还爆料什么8月内容,笑死人了谦逊且惬意灬板栗S1级 回复 鸣潮扩圈大麦 :所以……为啥要比流水呢?我看你们这几个圈子也算有几天了,一个主要抽卡打怪升级的游戏难道不是比画质,剧情啥的吗?(叠个甲,我玩过原,玩过鸣,但都只是手机端,电脑上画质如何我不晓得,手机我设备不行,带不动最高也不晓得是个啥样,别跑过来和我讨论画质,剧情左眼进右眼出,也没记住,也别和我扯剧情,我只是问为啥要比流水,最后我这俩游戏社区一个没有,谢谢)
6楼177条pid:1534126460152026/04/13 12:21:46vcvwkmn11217鸣潮扩圈大麦1级 麻辣神游闹麻了,流水一低急得修改建模露沟,还爆料什么8月内容,笑死人了谦逊且惬意灬板栗S1级 回复 鸣潮扩圈大麦 :所以……为啥要比流水呢?我看你们这几个圈子也算有几天了,一个主要抽卡打怪升级的游戏难道不是比画质,剧情啥的吗?(叠个甲,我玩过原,玩过鸣,但都只是手机端,电脑上画质如何我不晓得,手机我设备不行,带不动最高也不晓得是个啥样,别跑过来和我讨论画质,剧情左眼进右眼出,也没记住,也别和我扯剧情,我只是问为啥要比流水,最后我这俩游戏社区一个没有,谢谢)
谦逊且惬意灬板栗S1级 回复 鸣潮扩圈大麦 :所以……为啥要比流水呢?我看你们这几个圈子也算有几天了,一个主要抽卡打怪升级的游戏难道不是比画质,剧情啥的吗?(叠个甲,我玩过原,玩过鸣,但都只是手机端,电脑上画质如何我不晓得,手机我设备不行,带不动最高也不晓得是个啥样,别跑过来和我讨论画质,剧情左眼进右眼出,也没记住,也别和我扯剧情,我只是问为啥要比流水,最后我这俩游戏社区一个没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