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tid:106351833622026/04/13 09:07:50967108776 6 5713 91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2026/05/20 09:04:342楼218条pid:1534120013732026/04/13 09:09:28lhc070716对对对说得对-8级 因为洛克王国确实好玩Morfonica_ Morfonica1级 回复 乐叶可爱捏 :当初朱紫刚出的时候也是一堆人说垃圾,结果一玩一个不吱声特别是蓝之圆盘出了之后一堆人骂剧情垃圾,反手建一堆两千人的群做蓝乐活,全玩疯了
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tid:106351833622026/04/13 09:07:50967108776 6 5713 91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2026/05/20 09:04:342楼218条pid:1534120013732026/04/13 09:09:28lhc070716对对对说得对-8级 因为洛克王国确实好玩Morfonica_ Morfonica1级 回复 乐叶可爱捏 :当初朱紫刚出的时候也是一堆人说垃圾,结果一玩一个不吱声特别是蓝之圆盘出了之后一堆人骂剧情垃圾,反手建一堆两千人的群做蓝乐活,全玩疯了
2楼218条pid:1534120013732026/04/13 09:09:28lhc070716对对对说得对-8级 因为洛克王国确实好玩Morfonica_ Morfonica1级 回复 乐叶可爱捏 :当初朱紫刚出的时候也是一堆人说垃圾,结果一玩一个不吱声特别是蓝之圆盘出了之后一堆人骂剧情垃圾,反手建一堆两千人的群做蓝乐活,全玩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