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
tid:10635183362
967108776 6 5713 91
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
2楼218条
pid:153412001373
百度用户UID3903505370 lhc070716 对对对说得对- 的头像

lhc070716

对对对说得对-

因为洛克王国确实好玩
  • 百度用户UID6336607674 Morfonica_ Morfonica 的头像Morfonica_ Morfonica
    回复
    乐叶可爱捏
    :当初朱紫刚出的时候也是一堆人说垃圾,结果一玩一个不吱声
    笑眼
    特别是蓝之圆盘出了之后一堆人骂剧情垃圾,反手建一堆两千人的群做蓝乐活,全玩疯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