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
tid:10635183362
967108776 6 5713 91
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
7楼47条
pid:153412019808
百度用户UID2020593905 Link莫说 库洛然 的头像

Link莫说

库洛然

你骂原神抄袭,xz会跳出来捂嘴。你骂藤子抄袭
滑稽
他们会说你才知道啊
  • 百度用户UID6070787720 小清流smile 时芽派蒙🤡 的头像小清流smile 时芽派蒙🤡
    回复
    库洛然
    :毕竟咱们是全世界唯一做得到把任天堂所有作品评为不及格的国家,我说主机御三家就是文娱界的霸权主义谁赞成谁反对
    滑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