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
tid:10635183362
967108776 6 5713 91
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
2楼218条
pid:153412001373
百度用户UID3903505370 lhc070716 对对对说得对- 的头像

lhc070716

对对对说得对-

因为洛克王国确实好玩
  • 百度用户UID4960059932 null 贴吧用户_ab84S63 的头像贴吧用户_ab84S63
    回复
    :很难理解你们有脑子的人的观点,别人ab都玩过说a抄b,你只玩过a没玩过b缺反驳他没抄,别人让你去玩***就觉得是对方没脑子
    真棒
    太有脑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