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
tid:10635183362
967108776 6 5713 91
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
17楼20条
pid:153412113789
百度用户UID3321593811 laosun134 小蕾梅黛丝 的头像

laosun134

小蕾梅黛丝

抄袭宝可梦腾讯认啊,你猜哪个群体不认
  • 百度用户UID1659536101 null 贴吧用户_Q29VSeG 的头像贴吧用户_Q29VSeG
    回复
    修行中的决斗者
    :这up太年轻了吧,中登肯定是喊精灵的。宝可梦本来国内喊法就是宠物小精灵。对于精灵这个词,宝可梦才是后来者。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