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为什么洛克王国开服没有原神那样的抄袭节奏
tid:10635183362
967108776 6 5713 91
楼主:秋水ss呵呵 五级游侠😜最后回复:冬日归山贴吧用户_GREyP8R
14楼14条
pid:153412049454
百度用户UID723319228 嘿放开那大婶 null 的头像

嘿放开那大婶

因为洛手没有像op一样给他爹洗没抄袭
  • 百度用户UID6642691526 x3819 我曾有个十年号 的头像x3819 我曾有个十年号
    回复
    leafreº
    :这很正常啊,就跟某地的人天天骂某地人一样,可要是外地人敢骂他们的城市那就不是一回事了。现在的问题是一堆根本没玩过的云玩也来跟风骂,有他们资格吗?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