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真的假的?tid:106475530852026/04/17 22:45:5147066769 6 1654 22楼主:dvhfygv 萌新_--12级 最后回复:原始彩虹龙2026/06/22 18:32:2316楼38条pid:1534290836302026/04/17 23:33:17勤奋的战神2s绿色的树叶🌿4级 所以为啥要加强角色呢一定不是因为不加强就上不了场吧蟹boby 贼厉害哟♀5级 回复 dore米faso :很反直觉的是1.0老东西打5000很简单 因为矩阵加强了 1.0的今汐更是在矩阵表现良好比很多2.0都好 你不是故意滑坡 就是大概率没玩过
原神内鬼吧 真的假的?tid:106475530852026/04/17 22:45:5147066769 6 1654 22楼主:dvhfygv 萌新_--12级 最后回复:原始彩虹龙2026/06/22 18:32:2316楼38条pid:1534290836302026/04/17 23:33:17勤奋的战神2s绿色的树叶🌿4级 所以为啥要加强角色呢一定不是因为不加强就上不了场吧蟹boby 贼厉害哟♀5级 回复 dore米faso :很反直觉的是1.0老东西打5000很简单 因为矩阵加强了 1.0的今汐更是在矩阵表现良好比很多2.0都好 你不是故意滑坡 就是大概率没玩过
16楼38条pid:1534290836302026/04/17 23:33:17勤奋的战神2s绿色的树叶🌿4级 所以为啥要加强角色呢一定不是因为不加强就上不了场吧蟹boby 贼厉害哟♀5级 回复 dore米faso :很反直觉的是1.0老东西打5000很简单 因为矩阵加强了 1.0的今汐更是在矩阵表现良好比很多2.0都好 你不是故意滑坡 就是大概率没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