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我对异环基本满意,已经等不及入坑了tid:106499865592026/04/18 21:31:31526100576 12 2901 34楼主:Cartethyia乄 |拟态|小吧14级 最后回复:lsw18635560930 贴吧用户_0UyKKKy2026/05/23 16:39:4416楼44条pid:1534319925242026/04/18 21:39:51天天兄弟h6我心事静静躺11级 是这样的,鸣潮2年走到原神3.3版本,作为原神内鬼吧的老人感觉现在这情况太熟悉了,2.7还觉得鸣潮前景一片光明,2.8到3.2感觉跟换了团队一样龙脊轻甲 爆炒天平线10级 回复 我心事静静躺 :因为玩家本来玩游戏玩的好好的,剧情体验也很棒,结果打开社区全是你们这种说库洛会重蹈原覆辙,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原崩绝都没玩过的,就是感觉很莫名其妙你知道吧。我怎么知道原以前怎么逆天?我怎么知道原到底干了什么事?反正鸣潮带给我的体验就是很好啊,无法你们共情。
原神内鬼吧 我对异环基本满意,已经等不及入坑了tid:106499865592026/04/18 21:31:31526100576 12 2901 34楼主:Cartethyia乄 |拟态|小吧14级 最后回复:lsw18635560930 贴吧用户_0UyKKKy2026/05/23 16:39:4416楼44条pid:1534319925242026/04/18 21:39:51天天兄弟h6我心事静静躺11级 是这样的,鸣潮2年走到原神3.3版本,作为原神内鬼吧的老人感觉现在这情况太熟悉了,2.7还觉得鸣潮前景一片光明,2.8到3.2感觉跟换了团队一样龙脊轻甲 爆炒天平线10级 回复 我心事静静躺 :因为玩家本来玩游戏玩的好好的,剧情体验也很棒,结果打开社区全是你们这种说库洛会重蹈原覆辙,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原崩绝都没玩过的,就是感觉很莫名其妙你知道吧。我怎么知道原以前怎么逆天?我怎么知道原到底干了什么事?反正鸣潮带给我的体验就是很好啊,无法你们共情。
16楼44条pid:1534319925242026/04/18 21:39:51天天兄弟h6我心事静静躺11级 是这样的,鸣潮2年走到原神3.3版本,作为原神内鬼吧的老人感觉现在这情况太熟悉了,2.7还觉得鸣潮前景一片光明,2.8到3.2感觉跟换了团队一样龙脊轻甲 爆炒天平线10级 回复 我心事静静躺 :因为玩家本来玩游戏玩的好好的,剧情体验也很棒,结果打开社区全是你们这种说库洛会重蹈原覆辙,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原崩绝都没玩过的,就是感觉很莫名其妙你知道吧。我怎么知道原以前怎么逆天?我怎么知道原到底干了什么事?反正鸣潮带给我的体验就是很好啊,无法你们共情。
龙脊轻甲 爆炒天平线10级 回复 我心事静静躺 :因为玩家本来玩游戏玩的好好的,剧情体验也很棒,结果打开社区全是你们这种说库洛会重蹈原覆辙,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原崩绝都没玩过的,就是感觉很莫名其妙你知道吧。我怎么知道原以前怎么逆天?我怎么知道原到底干了什么事?反正鸣潮带给我的体验就是很好啊,无法你们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