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
tid:10666915983
72934504 5100 1798 116
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
3楼23条
pid:153454004131
百度用户UID6383818804 上条当麻JCS null 的头像

上条当麻JCS

异环各种东西都很怪啊
小乖
战斗手感一坨,人物建模一般般没啥特点,演出甚至不如鸣潮1.0的时候,除了麻辣真想不出来这游戏有啥好玩的了,无限大测试那会可是实打实的给出各种好评的,异环纯纯平庸了
  • 百度用户UID6383818804 上条当麻JCS null 的头像上条当麻JCS
    回复
    划笔提墨走丹青
    :他开局两个假装动作的站桩式运镜,然后就是战斗的反馈感打上去和打石棉花一样
    不高兴
    所谓的劳动所得也是夸大宣传
    呵呵
    角色没有明显的特点,主角也没有记忆点
    呵呵
    这就是我玩异环的感受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