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tid:106669159832026/04/25 12:27:3872934504 5100 1798 116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2026/05/06 10:59:5630楼6条pid:1534546404012026/04/25 16:39:27半殇初见半殇丶7级 感觉角色有点绑跑图功能了吧,只有限定能无体力消耗在墙上跑,其他角色只能爬。还有小电驴上下车来来回回有点繁琐,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不近不远的直接跑过去了,应该学鸣潮召唤出来就能跑就完美了把利润给我 滴滴滴导导1级 回复 半殇丶 :狗可以啊,长按闪避看就行了,角色使用关卡都有说
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tid:106669159832026/04/25 12:27:3872934504 5100 1798 116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2026/05/06 10:59:5630楼6条pid:1534546404012026/04/25 16:39:27半殇初见半殇丶7级 感觉角色有点绑跑图功能了吧,只有限定能无体力消耗在墙上跑,其他角色只能爬。还有小电驴上下车来来回回有点繁琐,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不近不远的直接跑过去了,应该学鸣潮召唤出来就能跑就完美了把利润给我 滴滴滴导导1级 回复 半殇丶 :狗可以啊,长按闪避看就行了,角色使用关卡都有说
30楼6条pid:1534546404012026/04/25 16:39:27半殇初见半殇丶7级 感觉角色有点绑跑图功能了吧,只有限定能无体力消耗在墙上跑,其他角色只能爬。还有小电驴上下车来来回回有点繁琐,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不近不远的直接跑过去了,应该学鸣潮召唤出来就能跑就完美了把利润给我 滴滴滴导导1级 回复 半殇丶 :狗可以啊,长按闪避看就行了,角色使用关卡都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