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
tid:10666915983
72934504 5100 1798 116
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
3楼23条
pid:153454004131
百度用户UID6383818804 上条当麻JCS null 的头像

上条当麻JCS

异环各种东西都很怪啊
小乖
战斗手感一坨,人物建模一般般没啥特点,演出甚至不如鸣潮1.0的时候,除了麻辣真想不出来这游戏有啥好玩的了,无限大测试那会可是实打实的给出各种好评的,异环纯纯平庸了
  • 百度用户UID4121162394 浅梦清辉 你也要跳舞吗? 的头像浅梦清辉 你也要跳舞吗?
    回复
    划笔提墨走丹青
    :我作为一个arpg爱好者可以跟你说,异环的boss战不配给鸣潮哪怕是1.0提鞋。异环的交互,锁定,hitbox这种动作游戏基本功都没做好,就在boss战里堆砌各种低能机制&二流播片。这样的boss设计理念就是低能中的低能。鸣潮同样设计理念的boss战芬莱克在我这里一样是低能中的低能,但是他的音画表现和氛围感呈现出的效果,和异环差距有多大,自己去拉个对比视频看看就完事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