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
tid:10666915983
72934504 5100 1798 116
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
3楼23条
pid:153454004131
百度用户UID6383818804 上条当麻JCS null 的头像

上条当麻JCS

异环各种东西都很怪啊
小乖
战斗手感一坨,人物建模一般般没啥特点,演出甚至不如鸣潮1.0的时候,除了麻辣真想不出来这游戏有啥好玩的了,无限大测试那会可是实打实的给出各种好评的,异环纯纯平庸了
  • 百度用户UID4121162394 浅梦清辉 你也要跳舞吗? 的头像浅梦清辉 你也要跳舞吗?
    回复
    划笔提墨走丹青
    :就拿异环的鬼火摩托和鸣潮的燎原之骑对比。异环的特效体积表现过大,打起来都找不到自己人在哪;相反鸣潮boss的hitbox是特意做的比玩家大很多很多,目压基本不会错判。 鸣潮的燎原之骑可交互的时间段是100%,boss战里的所有时间你都可以打他,哪怕转阶段它都站在那给你打。但是异环不是,鬼火摩托有飞天连段,进二阶段还有最艾斯比的boss单方面打你环节,而这种拒绝交互的单方面机制流程,几乎在异环的每个boss战中都存在。 演出只是boss战里很无关紧要的一部分,无交互纯播片更是打断战斗节奏的坏文明。哪怕拿鸣潮自己来说,现在的boss战设计的还不一定比刚开服时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