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很难明白,你是在替学生党着想,还是在替厂商着想,我一个学生都看不明白。“只有从小接触到游戏”?嗯对,非自愿的接触,让他们从小养成打游戏习惯。“
正确的
游戏观”是什么?难道不是让自己开心就好吗?涉及到道德伦理的叫价值观,价值观不对玩的游戏自然奇猎。“游戏观”居然是游戏灌输给你,而非自己形成的?难道不是打的多了,通过经历建设起来的吗?游戏和共产主义又有什么关系?游戏从来不是人人平等,谁给你在游戏里玩马克思主义。还九年义务教育呢,你怎么不说防沉迷系统呢?你怎么不说国家不推荐学生打游戏呢?不说防沉迷可能延迟到23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