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知道这个镜头需要广角畸变吗?tid:106986892402026/05/08 07:49:297020297 1 233 5楼主:桃丽丝呀诗糖 一般通过中华田园企鹅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9eePA12026/05/30 23:58:367楼12条pid:1534951467832026/05/08 08:51:56艾笠耶格尔马猴🔥🍺8级 只有我知道图二看的地方不一样,鱼眼镜头角度不一样吗?艾笠耶格尔 马猴🔥🍺 层主 8级 回复 橘雪莉🍊 :什么艾斯比,东西放在桌上,不这个角度就无法还原致敬动画的构图,还鱼眼透视不好画?拉伸建模这种事对3渲2来说就是家常便饭
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知道这个镜头需要广角畸变吗?tid:106986892402026/05/08 07:49:297020297 1 233 5楼主:桃丽丝呀诗糖 一般通过中华田园企鹅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9eePA12026/05/30 23:58:367楼12条pid:1534951467832026/05/08 08:51:56艾笠耶格尔马猴🔥🍺8级 只有我知道图二看的地方不一样,鱼眼镜头角度不一样吗?艾笠耶格尔 马猴🔥🍺 层主 8级 回复 橘雪莉🍊 :什么艾斯比,东西放在桌上,不这个角度就无法还原致敬动画的构图,还鱼眼透视不好画?拉伸建模这种事对3渲2来说就是家常便饭
7楼12条pid:1534951467832026/05/08 08:51:56艾笠耶格尔马猴🔥🍺8级 只有我知道图二看的地方不一样,鱼眼镜头角度不一样吗?艾笠耶格尔 马猴🔥🍺 层主 8级 回复 橘雪莉🍊 :什么艾斯比,东西放在桌上,不这个角度就无法还原致敬动画的构图,还鱼眼透视不好画?拉伸建模这种事对3渲2来说就是家常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