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知道这个镜头需要广角畸变吗?
tid:10698689240
7020297 1 233 5
7楼12条
pid:153495146783
百度用户UID986056359 艾笠耶格尔 马猴🔥🍺 的头像

艾笠耶格尔

马猴🔥🍺

只有我知道图二看的地方不一样,鱼眼镜头角度不一样吗?
汗
  • 百度用户UID6683229936 拉黑狗马必换癌 橘雪莉🍊 的头像拉黑狗马必换癌 橘雪莉🍊
    回复
    马猴🔥🍺
    :你理解能力差到一定程度了。你说的对不是这个角度就无法还原。你有点美术常识你意识不到构图一样为什么角度不一样么?本来想表达什么造成了什么
    疑问
    因为他们魔改的视线角度更好画不容易画崩。就是偷懒省钱或者给关系户走后门练手的之类的原因造成的。你开喷之前建议你多思考一下。别无脑护。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