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知道这个镜头需要广角畸变吗?tid:106986892402026/05/08 07:49:297020297 1 233 5楼主:桃丽丝呀诗糖 一般通过中华田园企鹅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9eePA12026/05/30 23:58:367楼12条pid:1534951467832026/05/08 08:51:56艾笠耶格尔马猴🔥🍺8级 只有我知道图二看的地方不一样,鱼眼镜头角度不一样吗?拉黑狗马必换癌 橘雪莉🍊1级 回复 马猴🔥🍺 :你理解能力差到一定程度了。你说的对不是这个角度就无法还原。你有点美术常识你意识不到构图一样为什么角度不一样么?本来想表达什么造成了什么因为他们魔改的视线角度更好画不容易画崩。就是偷懒省钱或者给关系户走后门练手的之类的原因造成的。你开喷之前建议你多思考一下。别无脑护。
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知道这个镜头需要广角畸变吗?tid:106986892402026/05/08 07:49:297020297 1 233 5楼主:桃丽丝呀诗糖 一般通过中华田园企鹅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9eePA12026/05/30 23:58:367楼12条pid:1534951467832026/05/08 08:51:56艾笠耶格尔马猴🔥🍺8级 只有我知道图二看的地方不一样,鱼眼镜头角度不一样吗?拉黑狗马必换癌 橘雪莉🍊1级 回复 马猴🔥🍺 :你理解能力差到一定程度了。你说的对不是这个角度就无法还原。你有点美术常识你意识不到构图一样为什么角度不一样么?本来想表达什么造成了什么因为他们魔改的视线角度更好画不容易画崩。就是偷懒省钱或者给关系户走后门练手的之类的原因造成的。你开喷之前建议你多思考一下。别无脑护。
7楼12条pid:1534951467832026/05/08 08:51:56艾笠耶格尔马猴🔥🍺8级 只有我知道图二看的地方不一样,鱼眼镜头角度不一样吗?拉黑狗马必换癌 橘雪莉🍊1级 回复 马猴🔥🍺 :你理解能力差到一定程度了。你说的对不是这个角度就无法还原。你有点美术常识你意识不到构图一样为什么角度不一样么?本来想表达什么造成了什么因为他们魔改的视线角度更好画不容易画崩。就是偷懒省钱或者给关系户走后门练手的之类的原因造成的。你开喷之前建议你多思考一下。别无脑护。
拉黑狗马必换癌 橘雪莉🍊1级 回复 马猴🔥🍺 :你理解能力差到一定程度了。你说的对不是这个角度就无法还原。你有点美术常识你意识不到构图一样为什么角度不一样么?本来想表达什么造成了什么因为他们魔改的视线角度更好画不容易画崩。就是偷懒省钱或者给关系户走后门练手的之类的原因造成的。你开喷之前建议你多思考一下。别无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