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19楼19条pid:1534904165992026/05/06 20:54:21ADDD114詩酒趁年华✨10级 博弈在哪,红色不是必活吗笑顾红尘1级 回复 品v硪螣后悔 :总有人会选蓝吧,在我看来想达成全员存活的结局只有两个,一个是全红一个是半蓝,相比于全红半蓝还更可能些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19楼19条pid:1534904165992026/05/06 20:54:21ADDD114詩酒趁年华✨10级 博弈在哪,红色不是必活吗笑顾红尘1级 回复 品v硪螣后悔 :总有人会选蓝吧,在我看来想达成全员存活的结局只有两个,一个是全红一个是半蓝,相比于全红半蓝还更可能些
19楼19条pid:1534904165992026/05/06 20:54:21ADDD114詩酒趁年华✨10级 博弈在哪,红色不是必活吗笑顾红尘1级 回复 品v硪螣后悔 :总有人会选蓝吧,在我看来想达成全员存活的结局只有两个,一个是全红一个是半蓝,相比于全红半蓝还更可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