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如何评价鸣潮联动边缘行者底下全在拐星铁红atid:106968203602026/05/07 13:35:4913219971 667 5楼主:衶譁侑僾暖人间eU最后回复:自由神yyds2026/05/16 08:39:0930楼62条pid:1534927756782026/05/07 14:55:38那一年的卷子爱玩原毕9级 说实话,黑了这么久鸣潮,我也知道鸣潮角色好质量好,但我玩了几年原神崩铁了,真的下不了决心弃游,充了那么多钱,都变成了大伟哥的豪宅,一点点反馈都没有,哪怕质量有鸣潮一半也好啊这样我还可以坚持,每次看见鸣潮的演出,角色我都嫉妒的要死,我都是昧着良心黑的小阿维805 索吹实力分析吧1级 回复 君の友達 :是害怕回应了就等于承认了,我们崩铁玩家自己觉得昔涟是两千块的🐔吗,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承认!!!那种事情不要啊!!!!
原神内鬼吧 如何评价鸣潮联动边缘行者底下全在拐星铁红atid:106968203602026/05/07 13:35:4913219971 667 5楼主:衶譁侑僾暖人间eU最后回复:自由神yyds2026/05/16 08:39:0930楼62条pid:1534927756782026/05/07 14:55:38那一年的卷子爱玩原毕9级 说实话,黑了这么久鸣潮,我也知道鸣潮角色好质量好,但我玩了几年原神崩铁了,真的下不了决心弃游,充了那么多钱,都变成了大伟哥的豪宅,一点点反馈都没有,哪怕质量有鸣潮一半也好啊这样我还可以坚持,每次看见鸣潮的演出,角色我都嫉妒的要死,我都是昧着良心黑的小阿维805 索吹实力分析吧1级 回复 君の友達 :是害怕回应了就等于承认了,我们崩铁玩家自己觉得昔涟是两千块的🐔吗,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承认!!!那种事情不要啊!!!!
30楼62条pid:1534927756782026/05/07 14:55:38那一年的卷子爱玩原毕9级 说实话,黑了这么久鸣潮,我也知道鸣潮角色好质量好,但我玩了几年原神崩铁了,真的下不了决心弃游,充了那么多钱,都变成了大伟哥的豪宅,一点点反馈都没有,哪怕质量有鸣潮一半也好啊这样我还可以坚持,每次看见鸣潮的演出,角色我都嫉妒的要死,我都是昧着良心黑的小阿维805 索吹实力分析吧1级 回复 君の友達 :是害怕回应了就等于承认了,我们崩铁玩家自己觉得昔涟是两千块的🐔吗,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承认!!!那种事情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