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
tid:10704025553
35738608 2 1515 13
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
35楼39条
pid:153502514393
百度用户UID1064447478 yang柔loveluck 一起睡觉啦 的头像

yang柔loveluck

一起睡觉啦

如果咕咕嘎嘎比菲比强的话,那前段时间菲比占据终末地的事又算什么情况呢?现在某不敢说对于那会都统一口径,没有菲比谁知道你终末地,或者明明菲比给你终末地带来了流量,这是你先背叛这样的话术。依靠这个受害者叙事维持正义感,站在正方。如果认了咕咕嘎嘎比菲比火,那这一切话术都站不住脚了,那前段时间那个事就只能定性成赛博霸凌和赛博殖民吸血,毕竟“我们终末地自己有自己的梗和表情包为什么要你来发你的角色的图来宣传?”脑子正常的都会这么想,那道德高地就站不住了
  • 百度用户UID6932142614 几十块安居客 大伟❤️昔涟 的头像几十块安居客 大伟❤️昔涟
    回复
    一起睡觉啦
    :传开了=有利在什么地方呢
    笑眼
    ,其一我寻思菲比表情包传开的时候对终末地有利么?其二终末地官方真的不花一分钱么?不见得把,开服前的宣发联动这些不是钱么?一个游戏连开服都没有,各种宣发联动全都公布,这个情况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把。结果事实玩家舆论的大方向全都在菲比表情包和企鹅身上了,那证明宣发成功了么?显然没有。因为舆论方向就不是朝着自己想要的地方去做,反而因为企鹅本身不正经性让这游戏新人更少。这难道不就是一个很失败的宣发么
    笑眼
    后面就更难绷了,谁说没有形成社区文化的,你自己认为的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