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
tid:10704025553
35738608 2 1515 13
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
35楼39条
pid:153502514393
百度用户UID1064447478 yang柔loveluck 一起睡觉啦 的头像

yang柔loveluck

一起睡觉啦

如果咕咕嘎嘎比菲比强的话,那前段时间菲比占据终末地的事又算什么情况呢?现在某不敢说对于那会都统一口径,没有菲比谁知道你终末地,或者明明菲比给你终末地带来了流量,这是你先背叛这样的话术。依靠这个受害者叙事维持正义感,站在正方。如果认了咕咕嘎嘎比菲比火,那这一切话术都站不住脚了,那前段时间那个事就只能定性成赛博霸凌和赛博殖民吸血,毕竟“我们终末地自己有自己的梗和表情包为什么要你来发你的角色的图来宣传?”脑子正常的都会这么想,那道德高地就站不住了
  • 百度用户UID1064447478 yang柔loveluck 一起睡觉啦 的头像yang柔loveluck 一起睡觉啦
    回复
    界王拳。。
    :都看鸣潮不爽了,都一起攻击等于其中一方给另一方当狗是吧?那之前粥和库一起攻击米的时候,库是在给粥当狗吗?要知道粥和米社区大战的时候你鸣还没立项,连受精软都不是,那按你说的后来的给前面的当狗很合理吧
    笑眼
    天塌了啊!狗反噬主人了
    泪
    泪
    反噬主人还岁月史书颠倒黑白,这世界没天理了啊
    泪
    泪
    狗啊,你为何撕咬?是以前主人没给你糖吃吗?
    泪
    泪
    来,吃糖,吃了这颗糖你继续当我的狗可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