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
tid:10704025553
35738608 2 1515 13
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
5楼38条
pid:153502145278
百度用户UID1691297287 1hhhs null 的头像

1hhhs

妈的。拿一个盗版二创当个宝 什么玩意儿
  • 百度用户UID1064447478 yang柔loveluck 一起睡觉啦 的头像yang柔loveluck 一起睡觉啦
    回复
    frank珩
    :一个热知识,散兵和散兵厨没有在别人家的游戏开服的时候p表情包抢流量。你说刷就算了,在这个游戏的社区里的玩家已经明确表示厌恶的情况下还刷,开始用手段禁止了就狗叫、岁月史书、社区话术起手。这种事散兵都没干过,他都光明正大直接上的
    笑眼
    笑死。你们比散兵nb,现在这种情况就是这样,从这个角度看你这连散兵都不如,也不知道你们这多大脸在零人提起米、原、散的情况下秒拐过去。万能拐杖了说是。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