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
tid:10704025553
35738608 2 1515 13
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
18楼1条
pid:153502260521
百度用户UID173460878 447647494 皇牌机师 的头像

447647494

皇牌机师

不管是之前的柴郡猫和Dora,还是现在的咕咕嘎嘎和菲比啾比,都没几个人会因为Q版角色去玩游戏,游戏里的角色和二创形象差距太大了。视频看着可爱就完事了。
  • 百度用户UID3542540613 丶夜神丶是我 是你的小夜呀 的头像丶夜神丶是我 是你的小夜呀
    还真是,只是单纯看起来形象比较可爱而已,而且游戏里面的角色性格也和Q版人物不一样,说到底这些东西只不过是那些人的创作素材罢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